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,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
都已超過十年以上,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,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,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。

健保門診

內科:感冒,久年咳嗽、過敏性鼻炎、鼻科疾病、高血壓、偏頭痛、肝炎、胃炎、消化不良、腹脹、腸胃系統疾病、慢性肝炎、心臟疾病、腎臟疾病、睡眠障礙、自律神經失調、體質調理。

婦科:痛經、經前症候群、不孕症、月經異常、白帶、經斷前後諸症、更年期障礙。

兒科:小兒過敏、小兒成長失調、轉骨方、小兒感冒。

癌症調理科: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、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。

針傷復建科:五十肩痛、頸椎痛、落忱、椎間盤突出、腰痛、骨質疏鬆症、肌痛及肌炎、關節痛、各種扭挫傷、運動傷害。

特別門診


減重專科:高血脂、脂肪肝、體重管理、腰臀腿圍管理(針灸穴位埋線)
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

皮膚專科: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、皮膚炎、皮膚癢、乾癬、青春痘、富貴手、痤瘡
治療特色:內服科學中藥、外用藥膏雙管齊下

男性專科:男性不孕、勃起功能障礙、早洩、性冷感

 

 

 

※門診時間、醫師門診表、交通資訊、營業時間、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  隋朝末年,隋煬帝楊廣殺父弒兄,篡奪王位。楊廣貪婪荒淫,陷害賢良,大興土木,民不聊生。屢受隋煬帝陷害的唐國公李淵也起兵反隋,推翻隋朝,建立唐朝。李淵的兒子李世民寬厚仁義、廣納賢能,出現了歷史上有名的「貞觀之治」。

本書特色

  1.彩色注音版
  2.提升國語文能力
  3.九年一貫國語科、作文基測最佳輔助教材
  4.兒童文學作家:夏婉雲、管家琪、凌明玉聯合推薦

 

  • 出版社:幼福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9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6日到來,川普總統近日除了忙於國事外,就是參加各地區共和黨候選人的造勢活動。他2日稍早就在推特留言說,他今天會去西維吉尼亞州和印第安納州參加2場造勢活動,並且會帶傳奇教練鮑伯•奈特一起出席;他也在推特上拉票說,美國增加了25萬個就業機會,堅持下去,投票給共和黨。 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剛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長談 重點在貿易! 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北漂移民都是惡棍和幫派組成 軍隊已經動員到邊境了 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眾議員布雷迪超級受歡迎!完全是「減稅之王」 我支持他 ▼賓州的斯科特(Scott Perry)很出色,他在邊境、犯罪、軍事、退伍軍人與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表現強而有力。斯科特有我全力的支持! ▼短短4天內,印第安納州的人們將派出麥可(Mike Braun)到美國參議院,所以我們可以讓美國再次偉大!出去投票! In just 4 days, the people of Indiana are going to send Mike @braun4indiana to the United States Senate, so we can keep MAKING AMERICA GREAT AGAIN! Get out and VOTE!! — Donald J. Trump (@realDonaldTrump) 2018年11月3日 ▼謝謝你,西維吉尼亞州! THANK YOU WEST VIRGINIA! pic.twitter.com/KmrMAt4Cea — Donald J. Trump (@realDonaldTrump) 2018年11月2日 ▼就業機會、就業機會、就業機會! JOBS, JOBS, JOBS! #MAGA — Donald J. Trump (@realDonaldTrump) 2018年11月2日 ▼我今天將會去西維吉尼亞州和印第安納州參加2場造勢活動,不要告訴任何人這個大秘密,就是我會帶鮑伯•奈特(Bobby Knight)教練一起去印第安納州,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政治運動的開始,他一直都是支持者! ▼哇!儘管有颱風入侵,美國10月份仍增加了25萬個就業機會。失業率為3.7%、工資上漲!這些數字讓人難以置信吧!堅持下去,投票給共和黨!

記者林映妤/專訪 24歲陳慕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總給人偶像或鮮肉的印象,去年9月從美國唸完書回來,他簽給自己的表哥重返演藝圈,奠定演員志向,陸續拍攝電影《奇幻民宿》以及今年暑假上映的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,但也因此推掉了大陸選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第二季,他笑說,有捨就有得嘛! 對於演技,身為表哥的經紀人曾毒舌吐槽:「我本來真的有點看不上他,只是想說試試看!畢竟娛樂圈不好混,載浮載沉的藝人很多。當時他拍《奇幻民宿》,角色比較平順,我還想說,就也這樣而已嘛,看不出他的內斂跟表演。」 因為是家人,講話超直接,後來接下警政署反毒影片《阿仁》時,因為需要大量崩潰哭戲,經紀人還反問陳慕:「要接嗎?你行嗎?真的不行要說,不要浪費別人時間。」 ▲▼陳慕重返演藝圈,一開始連經紀人都不看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 幸好陳慕沒讓表哥失望,一場被丟包在路邊,發現吸毒好友猝死,從慌張自責到情緒潰堤的戲,他只花1個小時準備,拍了2個take就收工,經紀人在一旁看傻眼了,「從那場戲我才發現,原來他真的能演!」 陳慕笑說:「那天凌晨3、4點拍這場戲,其實我跟演我死黨的演員才認識一個小時,當下馬上要準備這場戲,我就想到有一個類似經驗的朋友因為吸毒走掉,然後告訴自己『我是演員、我是演員、我是演員』,就上場了。」 增加了經紀人的信心,陳慕也更確立自己未來要走的路,所以當電影邀約跟《偶像練習生》第二季同時找上門,他選擇了電影,「北京有個經紀人說要讓我在南韓當練習生6到8個月,再到大陸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,以我比其他人稍微多一點點的資歷可以當上隊長。」 但實際接觸後,陳慕覺得雖然自己對唱跳rap也都有興趣,演戲卻才是他真正想做的,「當偶像當然也ok,但我認為自己最終要回來演戲,去年我已經23歲了,再繞一圈回來還是演戲的話,那不如就趁早開始磨練。」 他今年在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飾演富二代,原本吊兒啷噹卻受老師感化,最後為棒球隊盡一份心力,成功被磊哥收服。電影8月30日上映。 ▲▼一票新人演員因為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培養出深厚感情。(圖/奧瑪優勢提供) 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河南安陽一處超載檢查站值勤輔警收取貨車司機的黑錢,沒想到竟然被司機偷拍,還把37段影片都曝光了,引發網友關注。安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3日在微博發布通報,初步調查舉報的情況基本屬實,收「黑錢」的10名輔警已經被開除,大隊長和3名民警也被停職並接受調查。 影片中,司機為了能讓超載的貨車安全通過檢查站,先拿出150元人民幣給前來交談的輔警,並說待會還會再給他50元,輔警沒有太多猶豫就把錢收下了。甚至還有一名輔警收錢後,遮住車牌讓貨車逆行通過檢查站。 通報中稱,聯合調查組已經展開相關調查,會根據調查結果堅決依法依紀嚴肅處理,絕不袒護,查處狀況將即時向大眾公布。


台中外埔皮膚癢台中和平早洩台中太平尿道炎
桃園新屋十二指腸潰瘍中醫推薦治療效果佳 解說很詳細的中醫診所台中西區退化關節炎 上班族一致推薦的中醫減肥門診台中西區水腫中醫推薦治療效果佳 中醫減重大家都推薦這間診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